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老干部园地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开展“金秋庆重阳,美丽乡村行”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优势,进一步激发老同志永葆初心、老有所为的奋斗热情,10月12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西湖镇农林村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在全国文明村农林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兴致勃勃,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近距离感受了乡村新变化和新气象,对农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专题座谈会上,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永军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党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特点,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在座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对照党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方案,将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带头宣讲,发挥余热。同时对党校的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对党校各项事业发展、重点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

 

在铜廉馆,老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展馆内铜器、廉吏、廉理、人物故事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文字、铜器等展示内容,学习了铜文化和廉文化脉络,感受到了铜陵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历代先贤清廉之风,深切体会到了守初心、倡清廉、扬正气的重要意义。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对党校校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退休不退志”,积极投身到党校创建党建品牌“银辉课堂”工作中,继续为党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