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老干部园地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带领校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吴清泉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送温暖,忆往昔,话未来。校委领导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介绍过去一年来党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回家转转”。离退休老干部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挂念,对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党校发展工作,不忘初心,发挥优势,为党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做好日常服务,关心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校人将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挖掘离退休老干部这一“精神矿藏”,共同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