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校领导汪涛、花伟赴郊区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花翎翎

为深入了解县区党校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校的业务指导,10月25日,校领导汪涛、花伟一行赴郊区区委党校考察调研。郊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吴伟,区委党校、老洲镇、陈瑶湖镇、周潭镇、灰河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老洲镇有机地标(铜陵)数字产业园、老洲镇申耕园生态农场有限公司、陈瑶湖镇桐东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陈瑶湖镇白云村、周潭镇大山村、周潭镇凤凰村、周潭镇后山家庭农场、周潭镇吴桥村油茶项目基地、灰河乡五洲村悦江先锋馆等地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汪涛教育长详细了解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和科研咨政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区党校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希望区委党校能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丰富教学内容,破解“人少事多”矛盾、履行好“为党献策”的党校智库职责,摆脱传统思维束缚、创新推进区级党校建设,持续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重要作用。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