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庆菊

112日下午,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行政学院)召开。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杨陟主持会议,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委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干教科主要负责同志、一县三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县级党校办学改革、办学质量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及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业务指导等工作情况,研究谋划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委班子成员分别从干部培训、科研咨政、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实干实绩开创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突出政治标准,把研深研透、讲全讲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针对铜陵改革实践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深化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突出教学标准,规范班次设置、打造精品课程、灵活教学方式、融通教育资源,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在全市范围内互选共用,有力落实2023202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突出学术标准,鼓励市县两级党校教师互相参与课题项目、共同开展专题调研,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推进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研咨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被采纳应用。要突出管理标准,建立有利于规范办学运行、促进市县协调联动的制度机制,推进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在办学治校上树立标杆。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