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铜陵边检站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冉庆帮

1127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李志华,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处处长张伟一行前往义安区老洲乡联合开展“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巩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平安建设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防范电信诈骗、抵制网络赌博、禁毒等宣传资料,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手把手帮助群众熟悉“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赌博、毒品,提升防诈反诈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志愿者们还走村串户收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友情提醒群众积极、理性、客观参与调查测评,做平安铜陵建设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活动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治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李胜平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给老洲乡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宪法宣讲。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老洲乡政府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校长李志华对老洲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与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洲乡平安建设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下一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持续在党员教育、平安建设、普法宣传、课题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平安铜陵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