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庆菊

12月28日下午,2024年度全校工作务虚会召开。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聚焦2024年的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2023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有力有效举措推进办学水平提升,培训总数创历史新高,教研咨成果丰硕,服务保障持续优化,在全省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综合考核、机关党建、乡村振兴、平安建设、预算决算等工作均表现优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23-202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紧扣“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需要,全力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教学上台阶,优化教学安排、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师水平、打造精品课程,全面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科研出成果,夯实学科建设、深化调查研究、整合各类资源、创新组织形式,努力当好思想理论建设生力军。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校常态化,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严肃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锻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作用。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