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2023年全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冉庆帮

129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2023年全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志华主持会议,校领导杨陟、汪涛、吴永军、花伟,全体教职工,部分外包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永远在路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了有关处室及个人,各处室负责同志签订了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代表校委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2023年工作,纪红兵指出,党校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23202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推进党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在全省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中位列第一方阵,获评全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教育教学、科研咨政、机关党建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被认定为第二十一届市文明单位。

2024年工作,纪红兵要求,党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23202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坚定不移推进教学上台阶、科研出成果、从严治校常态化,紧扣“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需要,全力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