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后勤服务>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获评2023年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一档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林国敏

近日,在全市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我校因成效显著,获评一档单位。

近年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廉洁、节约、增效”为目标,大力推进反食品浪费工作。

 

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学校食堂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工作落地落实。制定食堂服务、卫生、采购、财务等管理制度且实用性、操作性强;将制止餐饮浪费纳入节约型机关、绿色食堂等创建行动内容,努力从源头上和过程中制止铺张浪费的行为。

加强食堂管理。在采购、储存、卫生、安全等方面层层把关,做到食材新鲜、供给平衡、运输可靠、存储规范;用餐倡导“光盘行动”,餐厨废弃物每天按规定进行无害化、资源化回收处理。

加强宣传教育。认真学习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以张贴宣传画、悬挂标语、摆放提示牌等方式广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工作,提醒适量就餐,培养勤俭节约风气,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饮食和消费习惯。

下一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反食品浪费日常监管力度,积极打造崇尚节俭、文明卫生、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堂。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