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后勤服务>动态
走访慰问话新春 双拥共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林国敏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30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李志华带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铜陵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及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并提前送上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行与消防支队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相互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并就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进行了谋划。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业务特长,在主题教育、消防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始终保持同频共振、互促共进,齐心协力开创共建工作新局面。

 

铜陵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及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共同探索军地发展新模式。

多年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今后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党校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