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俊

 1225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各教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党的二十大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战略部署。会上,2名校委班子成员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纪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坚持不懈在强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经验和机制。一是要在学习上再“强化”。要进一步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制定学习常态化机制,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统筹推进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校主业主课深度融合。二是要在整改上再“深化”。要扛稳责任、高标要求,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和巡察整改,做好进展情况的跟踪和评估,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查摆问题按时销号。要提前谋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锤炼作风能力的重要路径,齐心协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在成果上再“转化”。要抓实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力争将好的对策建议转化为科学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具体实践,将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化常态化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各处室要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亮点、经验及教训,理清2024年工作思路,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办学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体现在更好服务推动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总体国家安全、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基层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