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俊

18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各处室推选出的教职工代表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教职工代表围绕坚持党校初心、突出主业主课、提高科研咨政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等方面,对校委班子和成员提出建议和意见。

 

李志华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并逐条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部分问题现场耐心解答。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之后,李志华代表校委向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委班子一直注重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大家发言十分中肯,贴近党校实际,对于我们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具有很大帮助。会后,校委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校委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能解决的立马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会纳入今后的工作规划中,不断整改落实,助推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