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动态
我校特色党建品牌案例入选全市优秀党建品牌案例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俊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通报了“铜塑先锋”优秀党建品牌案例评选结果,全市34个机关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入选示范库,34个机关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入选培育库。其中,我校报送的《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三个聚焦”打造“七彩课堂”推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入选优秀案例示范库,推荐申报全省党建工作典型案例,《让党员教育“滴灌入心”》入选优秀案例培育库。

近年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聚焦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形成以“七彩课堂”党建品牌为引领的“1+N”党建品牌矩阵,有效推进党建工作的品牌化实践,全面推动党的建设与党校主责主业双融双强,

下一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 持续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叫响擦亮党校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的理论教育主阵地、干部培训主渠道、党性锤炼大熔炉作用。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