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公告通知
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预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欢

 

 

历史见证壮阔的行进,时间镌刻坚实的步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致敬伟大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发展之责,奋力争先进位,为谱写铜陵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一、开展岗位大练兵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组织全校青年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市干部理论测试,着力提升党校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能。

二、结对共建办邮展

同荷花塘社区党委、中国邮政集团铜陵分公司党委联合举办迎“七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邮展,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在邮票中的历史里,进一步学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党性,运用这一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境界,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进一步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三、“头雁课堂”带头宣讲

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为主题,深入帮扶企业、社区、乡村振兴点,围绕党员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答疑解惑,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头雁”带“群雁”,在新征程上鼓足干劲、凝聚力量。

四、“实践课堂”沉浸教学

开展“时光向前铜陵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全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全民国防教育等红色研学基地,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旧址等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五、积极开展慰问走访 

落实关怀帮扶措施,对共建社区、帮扶村的困难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积极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徽先锋微讯”等线上学习平台,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有侧重地进行学习,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七、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表彰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委领导作专题党课报告。

八、举办集体政治生日

为党员建立“政治生日”档案、重温入党志愿书、拍摄政治生日小视频等,集中为党员举办一次具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筑牢“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忠诚信仰。

九、志愿服务争当先锋

围绕六月份重要时间节点,深入校园、社区、企业、乡村等场所,开展理论宣讲、慰问困难党员、文艺展演、爱心送考、社会治安、无偿献血、垃圾分类以及赛龙舟、包粽子、缝香包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劳动者、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创建“最干净公共单位”、“五型”模范机关夯实基础。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