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欢

612日下午,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机关委员会在学术报告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校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大会由副校长杨陟主持。会议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李志华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委班子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扣讲政治、作表率,以责任的全面落实打造政治的全面过硬,在思想上,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行动上,要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在实践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紧扣党业融合,以党建的创新引领推动工作的提质增效,一方面要聚焦“育才”,另一方面要聚焦“献策”,立足教学、教辅、行政后勤岗位职责,在特色上下功夫,搭建好党业融合的桥梁;三是要紧扣作风建设,以效能的全面提升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党的纪律守住廉政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志华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孙玲同志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