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教务处 作者:唐文耀

121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副校长杨陟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永军出席,第33期中青一班、二班全体学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中青一班、二班学习生活的短片,共同回顾在党校的学习时光。来自中青一班、二班的学员代表关家波吴义烨分别发言畅谈培训收获,一班支部书记、班长何志远,二班支部书记、班长薛金丽分别作班级总结。结合2个月来的综合表现,对特别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现场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杨陟在讲话中对第33期中青班学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政治素养、涵养了学风作风,充分展现了中青年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寄语学员,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是提高政治能力,补足精神之钙、巩固思想之元、培养为政之本;二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的金点子;三是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把地区和部门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去研究去分析;四是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把挑战转化为机遇,在新时代谱写改革攻坚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青春汗水、智慧和力量。


结业式结束后,召开了中青班学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10余位学员代表围绕主体班的教学内容、学员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合理建议。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