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四期县干任职班圆满完成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教务处 作者:宛新龙

1128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四期县干任职班赴福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在福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学员们聆听福建省委党校叶志坚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等课程,参观了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在展馆,学员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敏锐洞察、准确把握福州所处的历史方位,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科学谋划实施“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习期间,福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学员们开展“访古村、探古厝、走船坞、品文化”等系列现场教学活动,聆听了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习近平总书记讲述鼓岭故事的现场课,切身感受到了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保护古村、古厝、传承历史的文化情怀。

在林觉民故居,学员们认真听烈士林觉民的生平事迹的讲解,感受他为国家、为革命、“为天下人谋永福”的赤诚爱国之心;在林则徐纪念馆,大家详细参观展览,认真聆听林则徐的生平事迹,并在“树德堂”为林则徐敬献鲜花,学员们被林则徐坚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气贯长虹的民族正气、清廉刚正的高尚风范和“开眼看世界”的开拓精神所深深触动。在中国船政文化城和“海上福州”现场教学点,学员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深刻把握船政文化的历史价值和建设“海上福州”战略构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通过异地党性锻炼,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更铸牢了精神支柱、深扎了信仰之根。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勇担当、勤作为、乐奉献,在奋力“挺进全省前列”的目标中践行初心使命。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