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学思想 树“三风” 聚正气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第17期科干进修班:丁宁 金龙 马英红 花翎翎

日前,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们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问“剑”破局》《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专题片,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年轻干部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3月25日晚,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们围绕“如何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说体会、谈感悟、话落实。

金龙学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寓意深刻、着眼长远,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既是对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职责定位,也是对我们每一位学员的具体要求。作为党校学员和共产党员,我将摆好位置,转好角色,学好理论,筑好信念,以优良的学习之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底气,以纯粹的朴素之风涵养艰苦奋斗的志气,以自律的清朗之风凝聚敢于斗争的正气。

马红英学员表示,要以学为基,培育学习之风;要俭以修身,践行朴素之风;要清以立身,守护清朗之风。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的同时,注重发挥广大妇女群众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倡导家庭成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引导家庭成员追求简单、朴实的生活方式,涵养良好的家风。

丁宁学员表示,从几天的学习中真切感受到课程活动安排特别充实,理论性、科学性、实用性强,不仅有理论辅导、专家授课的理论教学,还有实践深度的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和党性教育活动,让我们每一名进入党校的学员深感党校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优良学风。党校学员不是一般的学员,我们要迅速地从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从家庭生活状态转变到集体生活状态,从公职人员身份转变到党校学员身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学员手册要求,从小事小节上守起,严防自己从《问“剑”破局》“看片人”变为“片中人”。

花翎翎学员表示,重视学习、艰苦朴素、清风正气,历来是中国共产党人最为宝贵、最需涵养、最受佩服的本色、气质。自己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只有这样,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笃定坚毅的精神气质、艰苦朴素的宝贵品质、刚健质朴的清朗之风。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锚定“挺进全省前列”奋斗目标,苦干实干,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