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奋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教务和学员管理处 作者:科干班:蒋亚琴 丁宁 徐勇 倪莉莉 杨超 梁波 汪远斌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决策咨询的基础。市委书记丁纯要求我市广大干部把当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谋抓手性事项、善创造性执行作为努力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结合前期的咨政选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了实地调研活动。

202441日下午,在该班辅导员的带领下,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前往铜陵理工学校、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义安区老洲乡成德村、市政务服务中心和铜陵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就我市职业教育精准服务企业高技能人才需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提高在铜院校毕业生留铜率等问题开展课题调研。

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每到一处,积极与基层一线同志交流沟通、学习请教,就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政策建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组织安排,本次实地调研活动收获满满。学员们一致认为,调研学习内容丰富生动,交流环节热烈、学习效果良好,进一步增进了对我市市情的了解,在后续的班组调研中,将进一步分析、总结和利用好这些调研成果,促进咨政报告进一步丰富、完善和深化。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校的学员,一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校学习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好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努力拿出高质量的咨政成果,以“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奋力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为建设“七个强省”、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更大贡献。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