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省委党校胡忠明教授为我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唐文耀

4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忠明教授为我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毛泽东思想若干问题研究》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报告会。

胡教授从毛泽东思想的科学内涵、毛泽东思想的形成、毛泽东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及其历史地位四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报告主题鲜明、史论结合、引人入胜。学员们一致表示,报告既是一堂精品理论课、也是一堂生动党史课,听后进一步学深悟透了毛泽东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今后将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第8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第15期区直属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乡镇(办事处)站所负责人进修班、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全市垂直管理部门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会。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