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铜陵教学点举行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届在职研究生班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教务处 作者:童雅琴 崔苏菁 宛新龙

 

1021日下午,铜陵教学点在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综合楼301教室举行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届在职研究生班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典礼,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校长杨陟出席并讲话。

 

教务和学员管理处处长施惠宣读了《中共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研究生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表彰2023届在职研究生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的决定》。叶林敏靓、苏頔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学员、优秀班干,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实际作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先后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班干证书和毕业证书。

 

杨陟对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总结了铜陵班三年学习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收获,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传承弘扬党校基因,始终把使命担当作为重要职责,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二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慎终如始坚守初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保持共产党人本色。

毕业典礼由铜陵教学点研办主任宛新龙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