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展“班级能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2023级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学员 华淑琴

为深入推进应急救护工作,促进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增强在职学生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救护技能,129日下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级在职研究生班邀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

 

市红十字会汤老师用细致专业又不失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为什么学急救、如何拨打急救电话,并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急救、气道异物梗阻、徒手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方法等内容作了详细描述。

理论学习后,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实际操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学会如何找点定位进行成人心脏按压及处理儿童气道异物梗阻。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操作,不仅能保护自己,也能挽救他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如遇到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运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处理,争取救援时间,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