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学员 储著传

 为激发广大在职研究生爱党爱国奋斗情怀、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210日下午,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全省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铜陵教学点选拔赛。

比赛中,来自公共管理、经济管理、政治经济学3个专业的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将爱党爱国奋斗情怀和主题教育所学所悟通过演讲呈现在舞台之上。他们信念坚定、情感真挚、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着评委和观赛学员代表。专家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四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来自2022级经济管理专业的赖佳琦以《远山花开——坚守地质事业彰显青春力量》为题的演讲获得选拔赛一等奖。

现场观赛的学员们为演讲氛围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演讲使自己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勇担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使命,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