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我校学员在全省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教务处 作者:2022级经济学(经济管理班)班学员常爽 宛新龙

20231222日,全省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省委党校举行,共有来自省委党校直属班、省直工委党校和16个市级教学点的20名选手参赛。

我校2022级经济学(经济管理)班赖佳琦学员以《远山花开——坚守地质事业彰显青春力量》为题,生动讲述了地质人的使命担当和优良传统,发出“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老一辈地质人一往无前的地质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突破勘探技术‘卡脖子’问题、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做出新贡献”的青春强音,演讲中她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台下热烈掌声并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为保证参赛选手能在演讲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铜陵教学点研究生办公室专门就本次比赛向校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了汇报,校委会还专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为了能让最优秀的学员代表铜陵教学点参赛,铜陵教学点开展了共有3个班(年级)12名选手参加的选拔赛,选拔赛邀请了铜陵演讲界的权威专家、分管校委以及教务和学员管理处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在参赛选手确定后,专家评委继续从专业的角度进行指导,教务和学员管理处同志以及分管校委则是严把讲稿的质量关,研究生办公室则是根据学员的演讲需要通过各种渠道为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作为非专业选手,赖佳琦学员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不断完善演讲稿,一遍一遍地打磨,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不断地积累经验,最终在演讲的舞台上有了完美地呈现。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