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
我校2023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课题获批4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科研管理和服务处 作者:李志强

近日,我校4项2023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课题获批立项课题获批数量与滁州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并列全省16个地市级党校第一。

获批立项的课题分别是:百年党史视角下坚守党校初心研究》,课题负责人为社会教研室副教授田苗,(项目编号为QS2023086;《以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机制与对策研究》,课题负责人为政治教研室副教授郑学年课题编号为QS2023087新时代铜陵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路径研究》,课题负责为市情研究所副教授光小敏,(课题编号为QS2023088新乡贤参与皖南乡村治理新范式研究》,课题负责人为统战教研室讲师耿磊磊,(课题编号为QS2023088)。

针对本次立项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重点课题,我校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课题研究,按照课题结项要求及时进行督促和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4项科研课题。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