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
省委党校科研处来校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科研管理和服务处 作者:花翎翎

12月26日-27日,安徽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杨木庆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科研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校委委员、教育长汪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县区委党校交流座谈会、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近年来“如何加强有组织科研、探索课题来源、加强平台建设、申报科研项目、组建科研团队、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及工作成效。

 

在县区委党校交流座谈会上,枞阳县委党校、铜官区委党校、义安区委党校、郊区区委党校分管科研的副校长,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研处分别立足党校实际,从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和探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铜官山1978文创园、铜官府等现场教学点。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