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充电”赋能!培训处近期办班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培训处 作者:

过去一周,培训处持续加强对各班次培训工作的全局谋划和整体推进,认真做好培训班次开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共承办了5个培训班次并做好相应管理服务工作:

6月12日—6月13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党校荷花苑宾馆3楼报告厅举办,培训以营商环境建设、政务信息撰写和报送、公文处理、12345热线办理等工作重点,邀请到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等领导前来授课,全市共55家单位160名学员参加培训。 

6月13日—6月15日,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纪检业务培训班在党校综合楼B区401教室举办,培训以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章等内容为重点,共培训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11个支部24名学员。 

6月14日铜陵学院党外人士暨侨留联成员培训班在党校学术报告楼二楼多功能教室举办,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等内容为重点,培训对象涵盖无党派人士和民盟、民建、民革、九三学社、知联会等党派人士共35名。 

6月14日—6月15日,金隆铜业金冠铜业“全体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党校综合楼B区301教室举办,培训以党的历史、中国传统文化、反腐败斗争等内容为重点,共培训金隆铜业、金冠铜业党支部共81名党员。 

6月14日—6月16日,全市人社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党校荷花苑宾馆3楼报告厅举办,培训班邀请到副市长杨文萍作开班动员讲话、省人社厅各部门领导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职称政策、统计法律法规及人社统计工作制度、行风建设业务解读等方面,培训我市从事人社工作的业务骨干91名。 

下一步,培训处将继续积极开展对外培训工作,不断优化办班服务,提升培训质效,为学员“充电”,为发展赋能。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