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培训处 作者:俞天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升全市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12月11日至13日,铜陵市总工会在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全市73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基层工会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精心设置课程,特别是针对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工会数字化建设、工会女职工工作、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依法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设置了专项内容,并邀请了省总工会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专家和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进行专题培训,为学员们解疑释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课程设置合理,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感到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丰富了业务知识储备,拓宽了思维眼界,将认真消化吸收,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服务,做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