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昌红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325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楼一楼大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长昌红梅围绕“跑好历史接力棒,争当发展排头兵”主题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

 

昌红梅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大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的明确要求和殷殷嘱托,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牢固树立“铜陵发展、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发展高质量。

 

昌红梅强调,广大学员作为铜陵发展的中坚力量,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做信念坚定的表率,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解运用,细化贯彻执行,善于把中央精神同铜陵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来。要带头讲担当、善作为,做实干争先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全力拼指标、争政策、抢项目,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有针对性地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精准对接解决企业诉求,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带头讲奉献、守初心,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着力解决教育、婚恋、养老、住房等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持续统筹发展与安全,真正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带头讲规矩、严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树牢正确政绩观、推进工作法治化、守住守好权力关,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严守纪律规定。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断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8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农村流动党员示范培训班、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共4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