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2024年春季主体班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教务和学员管理处 作者:唐文耀

325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2024年春季主体班入学教育。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作入学教育讲话,副校长李志华主持,校委班子成员出席。第8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市农村流动党员示范培训班、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各班组织员、辅导员参加。

 

纪红兵强调,全体学员要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长昌红梅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四带头四表率”,努力成长为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

纪红兵要求,一是要实现“三个转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潜心学习理论,静心深入思考,用心学思践悟;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三个重点,强化理论武装、淬炼政治品格、强化履职能力;三是增强学习本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以“攻书到底”的决心,坚持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以学促干”;四是严守校纪校规,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争当党校优秀学员。

会上还介绍了各班组织员及辅导员,宣读了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