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8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弘扬“三风”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教务和学员管理处 作者:第8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江胜利

为有效激发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325日晚上,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8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结合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班动员和入学教育、警示教育内容,围绕如何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开展第一次专题研讨。

讨论中,每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感想踊跃发言,主动提出自己对如何弘扬“三风”、提升学习实效的见解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的重要论断,寓意深刻,着眼长远,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弘扬“三风”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校,特别是对党员学员提出的殷切希望。同时,通过市领导的开班动员辅导,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更是给思想深处带来强烈震撼与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党校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弘扬“三风”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三个转变”,珍惜学习机会,锤炼朴素作风,继承传统美德;要在工作学习中牢记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规范言行举止,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结合本次培训,不断增强求知意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努力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素质、谋划本职工作、推动所在部门行业事业发展的重要动能。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