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追初心 强党性
——2023级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教务处 作者:崔苏菁 华淑琴

为进一步提升在职研究生学员党性修养,3月31日,2023级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专业60位学员在班主任带领下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铜陵有色展示馆,展馆以“新中国铜工业从这里开始”为主题,展示了铜陵有色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和创业、创新、创造的精神内核,向大家呈现出一个丰富的、有情怀的、有内涵的、更是有深度的铜陵有色。

稍后,全体学员前往铜陵县首次党代会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铜陵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个历史阶段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义安区钟鸣镇九凤路风景廊道,感受沿线自然人文,体悟乡村振兴和发展。

最后,全体学员参观市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让我们直观地了解铜陵铜工业发展历程、铜陵解放、铜陵文旅发展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感受颇深,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研究生学习中去,展现新时代党校研究生的风采。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