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友苗

润物春雨英雄泪,复兴誓言志士心。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传统、复兴祖国,4月2日中共铜陵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全校教职工赴义安区钟鸣镇水龙烈士墓开展“缅怀先烈功绩 接棒复兴伟业”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绵绵细雨中,市政协副主席、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同志带领教职工整队肃立烈士墓前,向三十位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向长眠地下的先烈默哀,聆听叶官山老人讲述烈士英勇事迹,举拳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大家自觉捡拾零乱的花朵,清理墓园环境;主动察看英雄事迹展板,接受革命传统洗礼;热烈交流心得体会,振奋建功立业的斗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接棒复兴伟业,积极投身到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