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何立胜教授为我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唐文耀

47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何立胜教授为我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杨陟主持报告会。

何教授围绕“新质生产力”这一主题,从“科学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及特征”、“深入解析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原因”、“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路径及政策选择”三个方面,为学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涉及到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新型工业化等前沿领域,汇集了时下最新理论和政策研究成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引人入胜。学员们听后一致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8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7期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会。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