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书馆>动态
图书信息化中心赴枞阳县委党校开展课件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图书信息化中心 作者:竺伟鹏

应枞阳县委党校要求,12月29日,图书信息化中心技术人员前往枞阳,为党校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课件制作的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党校教职工在课件制作方面的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教学和培训工作。

在讲座中,技术人员首先介绍了课件的作用和课件制作工具的选择,并配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在课件制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随后,技术人员分享了课件制作的一些实用技巧和经验,包括如何设计课件的布局和风格、如何选择合适的图片和字体、如何添加动画和音效等。此外,技术人员还解答了党校教师们在课件制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讲座受到了枞阳县委党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课件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学到了实用的课件制作技巧。

今后,图书信息化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全市县区党校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引进和共享新技术新理念,为全市党校系统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